今(6)天的台北小雨不斷,不過在希望廣場的人流也源源不斷!因為屏東縣政府與屏東縣農會在今明(6、7日)兩天於台北希望廣場辦理蜜棗蓮霧暨農產品展售行銷活動,農友們帶著大批優質紅透透蓮霧、翠綠蜜棗及其他各式農漁畜產品,產地直送到台北,在現場還有人穿戴著雨衣、安全帽進場,就為了這些新鮮的屏東蓮霧與蜜棗!

屏東縣政府表示,蓮霧、蜜棗正值產季,屏東蓮霧種植面積約2,607公頃,佔全台第一;蜜棗約618公頃,佔全台第二!為了讓更多人吃到新鮮產地直送的水果,屏東縣政府在希望廣場展開「屏東週」活動。

活動現場不只有得買還有得吃!這次屏東縣農民帶來在地蓮霧、蜜棗、香蕉、小黃瓜、蔬果等各項農漁畜產品,也有紅豆及黑豆禮盒,在地新鮮貨直送台北希望廣場,讓這些屏東在地優質農產品能夠讓更多人看見。除了蓮霧及蜜棗之外,屏東在地可可、蜂蜜、牛奶、咖啡等也都在現場展售。

不只水果而已,屏東週還有著名的屏東紅豆湯圓!活動期間現場提供免費品嚐,如木瓜、熱巧克力、紅豆湯圓、鮮乳、蓮霧、蜜棗等試吃推廣,寒冷冬季來杯熱巧克力或來碗屏東在地紅豆湯圓,營養又暖胃。錯過今天還有明天,想吃到屏東在地優質農產品,不妨在休假日走一趟台北市希望廣場,帶回滿滿新鮮水果!

農友們帶著大批優質紅透透蓮霧、翠綠蜜棗在活動現場展售。   圖:屏東縣農業處提供

現場還有人穿戴著雨衣、安全帽進場,就為了這些新鮮的蓮霧與蜜棗!   圖:屏東縣農業處提供

超大顆新鮮蓮霧都在台北希望廣場。   圖:屏東縣農業處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