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壹電視今(6)日下午兩點舉辦的台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,在第一階段申論時,其中參選人李俊毅砲火猛烈,直指初選到現在一年多了,其他參選人並沒有提出政策,卻是不斷做廣告、造勢活動,他邀請其他參選人一週後在壹電視公開這一年多的財政收支,現場氣氛火藥味相當濃厚。

針對立委黃偉哲當初和李全教搭檔參選副議長的郭秀珠站台,李俊毅拿出圖片痛批,居然有人想跟黑金共組全民政府,「你要跟黑金合作成為一個聯合政府,我是一定不會贊同」,黑金的問題沒有這麼簡單,今天他犧牲他的政策說明時間,就是要釐清這個事實的真相。

黃偉哲對於顏純左等同志的批判,對於台南市議會議會,大家還是要尊重,因為議會有很多議員並沒有接受賄賂,民進黨不管在那一年拿下政權或者擔任在野黨,支持我們的也有很多黨外人士,但這些黨外人士都是黑金嗎?我們要有價值判斷,黑金的聯合政府是絕對不可能的,他支持賴清德!反對黑金。

延伸閱讀

 
 

府城風雲台南市長辯論,6位初選參選人。   圖:翻攝自壹電視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