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著「銀河戰艦」全明星陣容為賣點的韓國戰隊kt Rolster(KT),去年表現不佳,甚至無法進軍世界賽,KT的監督李知勛(이지훈)在先前便宣布辭去監督一職,告別這個他效力多年的戰隊,今(3)日他宣布找到新東家了!未來他將加盟KSV擔任總經理,KSV便是在去年《英雄聯盟》世界總決賽奪冠的SSG戰隊。

在先前接受韓媒「Inven」專訪的前KT的監督李知勛曾開玩笑表示,以前大家因為他是FIFA選手所以都叫他FIFA-hoon,而今網友都笑稱他是阻止KT無法奪冠的幕後黑手,而成為了「黑臉Hoon」,而今KT因為他離去而在KeSPA盃奪冠,也讓他笑著說:「這下我真的撇不清關係了。」

而自2000年,李知勛以FIFA選手的身份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,他曾獲得了18次冠軍,退役後則開始擔任KTF Magic N‘s(現為KT)的教練工作,他一直待在隊裡,也執教了不同項目,也曾幫助KT在《星際爭霸》戰隊首次獲得了冠軍,2012年,KT成立《英雄聯盟》項目的分部,李知勛成為監督,繼續他的旅程,KT能在2014年獲得LCK冠軍,並打入2015年世界賽的八強,他絕對功不可沒。

在去年年底,李知勛選擇離開KT,而今以KSV總經理的身份回歸電競圈,他表示將負責分析如何讓隊伍變得更強大,同時奪下冠軍:「作為選手和教練,我已經在電競圈待了整整19年了,我將會帶領KSV的各個分部走向世界最強,成為真正的『王者之師』,從選手管理到資金籌集,我的專業知識將幫助KSV的所有分部保持狀態,讓其不負盛名。

領導KSV的美籍華裔創業家Kevin Chou也興奮的表示:「很開心有一個這麼有經驗的老將加入KSV,我希望李知勛能最大化隊伍的競爭力,並且能夠提高我們的全球影響力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