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團五月天昨夜在桃園跨年演唱,粉絲蜂湧而入,桃園機場捷運負責協助疏運。桃園市鄭文燦因此選在2018年的第一天,即前往視察桃園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,慰勉同仁們的辛勞。

鄭文燦是在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、總經理陳凱凌、副總經理蒲鶴章,以及桃園市政府捷運警察隊隊長劉金山等人陪同下,首先了解車站的散場動線、人力導引及驗票閘門優化等提升人流疏運效率的方式。

鄭文燦特別慰勉並且感謝所有同仁付出,頒發獎勵金、水果禮盒予捷捷公司運務處站務中心主任達奕光、維修處車輛廠廠長張志偉、桃園市捷警隊直屬分隊長蔡志鳴及桃捷志工代表孫縉萱。

鄭文燦說,五月天11場演唱會,機捷每日增加很多運量,多日疏運流暢代表桃捷公司在交通服務的品質及效率已十分穩健,同時也是最具體的壓力測試;此外,推出多個配合五月天演唱會的行銷方案,讓機場捷運受到更多民眾的支持與注意。

鄭文燦並提到,演唱會期間,桃園棒球場周邊儼然形成小型夜市,代表桃捷除了北北桃通勤及機場聯外功能,未來車站沿線舉辦活動都能提升搭乘運量,桃市府也一定全力支持桃捷公司,感謝桃捷公司及桃園市捷警隊同仁。

鄭文燦也強調,桃捷公司因為去年約七千至九千萬盈餘,所以今(1/1)日起桃園市民卡搭乘機捷打八折及綠色運輸方案回饋市民;另外也增加桃園敬老愛心卡800點搭乘機捷,今天執行狀況良好代表票證系統已完備,鼓勵民眾多加利用。

鄭文燦說,五月天11場演唱會,機捷每日增加很多運量,多日疏運流暢代表桃捷公司在交通服務的品質及效率已十分穩健,同時也是最具體的壓力測試;此外,推出多個配合五月天演唱會的行銷方案,讓機場捷運受到更多民眾的支持與注意。   圖:桃園市政府提供

鄭文燦是在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、總經理陳凱凌、副總經理蒲鶴章,以及桃園市政府捷運警察隊隊長劉金山等人陪同下,首先了解車站的散場動線、人力導引及驗票閘門優化等提升人流疏運效率的方式。   圖:桃園市政府提供

鄭文燦特別慰勉並且感謝所有同仁付出,頒發獎勵金、水果禮盒予捷捷公司運務處站務中心主任達奕光、維修處車輛廠廠長張志偉、桃園市捷警隊直屬分隊長蔡志鳴及桃捷志工代表孫縉萱。   圖:桃園市政府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