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政府為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並行銷台中特色禮品,市府農業局於泰安南下服務區設「國道花博旅驛」,藉此讓旅客購買台中農好禮,另外提供花博展區的交通、場館主題、周邊旅遊、石虎保育等資訊,並鼓勵遊客踴躍參與花博。

國道1號的泰安服務區,一直以來都是進入台中的重要交通驛站,農業局表示,為行銷台中優質農特產品,輔導后里區農會於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設置「台中農好禮」專區,銷售台中市農特產品。

農業局指出,2018台中世界花博即將展開,國道服務區百萬流量的人潮是行銷花博的最佳地點,而國道1號泰安南下服務區是進入花博的前哨站,因此規劃「國道花博旅驛」,提供前往花博三大展區的交通、場館主題、周邊旅遊、石虎保育等資訊,以懶人包方式簡潔呈現,讓民眾可以快速輕易理解,不必辛苦找資訊,從泰安服務區出發平均車程只要35分鐘即可到達,輕鬆賞花博。

另外農業局也提供旅客購買超人氣台中農好禮的便利管道,之後只要上農業局的「好農市集」電商網站即可續購。

台中市政府為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並行銷台中特色禮品,市府農業局於泰安南下服務區設「國道花博旅驛」。   圖:台中市政府/提供

懶人包周邊園區介紹。   圖:台中市政府/提供

站內銷售精美的農好禮。   圖:台中市政府/提供

站內銷售精美的農好禮。   圖:台中市政府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