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縣水里、信義及日月潭的交通打結有解了!投131線拓寬工程進度超過8成,預定107年2月初可完工,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,為考量春節返鄉人潮及春節假期往來日月潭及溪頭觀光旅遊車流,爭取於1月底前完工,,預定107年2月初可通車。

林明溱指出,投131線49K 160到50K 160路段,約1公里路段過去因路面狹窄會車困難,常發生意外影響安全和壅塞,經民眾陳情,於擔任立委期間爭取經費規劃拓寬,縣府於105年9月初發包施工,總工程經費約3,927萬元,目前工程進度已超過80%,預定107年2月初可完工,為考量春節返鄉人潮及春節假期往來日月潭及溪頭觀光旅遊車流,請工務處在兼顧工程品質情形下,努力爭取於1月底前完工,讓縣民及遊客有舒適便捷的替代道路可用。

縣長林明溱26日下午會同議員許素霞一同前往鹿谷鄉初鄉村,會勘投131線拓寬改善工程進度及施工情形,林縣長指示工務處,在兼顧工程品質情形下,爭取於農曆年前完工,以利分流返鄉及春節旅遊車潮。

南投縣議員許素霞也表示,投131線拓寬是初鄉居民多年的期待,在林縣長及縣府團隊的努力下,終於獲得實現,居民都很高興,也感謝縣府的用心,今天林縣長親自到現場會勘後,體恤鄉民及遊客塞車之苦,也指示縣府工務處加緊腳步,爭取在農曆年前完工通車,疏解往返水里、信義及日月潭的車流,改善春節塞車窘況。

縣長林明溱26日下午會同議員許素霞一同前往鹿谷鄉初鄉村,會勘投131線拓寬改善工程進度及施工情形,林縣長指示工務處,在兼顧工程品質情形下,爭取於農曆年前完工,以利分流返鄉及春節旅遊車潮。   圖:南投縣政府提供

投131線拓寬工程進度超過8成,預定107年2月初可完工,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,為考量春節返鄉人潮及春節假期往來日月潭及溪頭觀光旅遊車流,爭取於1月底前完工,,預定107年2月初可通車。   圖:南投縣政府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