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萬美元的賭局!《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的知名隊伍Team Solomid(TSM)老闆「Reginald」在推特上向其他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戰隊嗆聲,Reginald邀請全部總共九支隊伍,以一隊一萬美元的數額來賭《英雄聯盟》春季賽總冠軍的寶座。至截稿前已經有OpTic與Team Liquid(TL)響應,賭局總額來到三萬美元。

Team Solomid(TSM)是《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的老牌戰隊,而Reginald是TSM的背後金主與實際擁有者。雖然TSM在2017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並未能從小組賽出現,但仍是北美賽區的代表隊伍,更擁有北美天才中路Bjergsen,戰隊實力不容小覷。

而這次Reginald提出的賭局,賭的是《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2018春季賽的總冠軍,以每一隊出一萬美金成為獎池,所以總獎金數額最多會來到九萬美元之譜。Reginald並聲稱,如果九隊都參加的話,這九萬美元將會捐給賭局獲勝者所指定的慈善機構。

針對這個賭局,至截稿前已有兩位戰隊老闆響應。《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戰隊OpTic Gaming(OG)的戰隊擁有者Hector Rodriguez馬上在該則推文底下表示「OpTic is in.」,另一支參與賭局的則是Team Liquid(TL),TL戰隊擁有者Steve Arhancet回覆的推文寫著「TL is in, proceeds will go to @CityYearLA」。看來,等著挑戰TSM的戰隊可真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