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藝人周杰倫掛名贊助的《英雄聯盟》台港澳LMS賽區「J Team」戰隊,今(25)日於戰隊臉書專頁上公佈了與輔助選手Ysera(汪宗志)正式簽約的消息,並同時公佈了J Team確定參與2018年LMS《英雄聯盟》聯賽的陣容名單。

Ysera本名為汪宗志,先前曾待過ahq Fighter、Logitech G Fighter,以及中國LD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的Legend Dragon(LD)等戰隊,此次係由J Team戰隊與LD達成Ysera的轉會協議,且J Team亦表示Ysera已在12月23日就到達戰隊位於台北的訓練室。

隨著簽下Ysera,J Team也公告了征戰《英雄聯盟》2018賽季LMS聯賽的完整名單,分別是上路Rest,打野Breaker、Hana、Alex,中路FoFo,AD Lilv,輔助Ysera、Woody。在打野位登錄了3人,而輔助位登錄了2人,J Team此次提交的戰隊名單可說是相當特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