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(OWL)常規賽雖然尚未開打,但檯面下的較勁從未停過。近日倫敦噴火 (London Spitfire) 貼出當家攻擊手Profit與副坦Fury的合照,向其他隊伍下戰帖,要他們說出心目中的「OWL最佳拍檔」,各隊不甘示弱,紛紛在留言貼出隊員的親密互動照,粉絲也加入戰局,場面相當熱鬧。

倫敦噴火在推特上貼出Fury摟著Profit的「恩愛照」,邀大家點名心目中的OWL最佳雙人組;佛羅里達混沌 (Florida Mayhem) 不落人後,大曬輔助Zebbosai餵CWoosH喝飲料的照片;愛湊熱鬧的洛杉磯鬥士 (LA Gladiators) 也貼出媒體日時,Surefour邊搭著Asher肩膀、邊透過視訊和他的家人打招呼的畫面;洛杉磯勇士 (LA Valiant) 則以Agilities與KariV兩人「纏」在一起玩手機的場景參戰。

對於眾選手「曬恩愛」的照片,網友反應相當熱烈,許多粉絲亦參與討論,說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拍檔。雖然最後沒分出勝負,但能看到OWL選手間的友善互動,相信粉絲們都心滿意足了。OWL常規賽第一階段賽事將於1月11日展開,期待選手們賽場上能拿出絕佳默契,為團隊爭光。

佛羅里達混沌輔助Zebbosai餵CWoosH喝飲料。   圖 : 翻攝自Florida Mayhem

Surefour邊搭著Asher肩膀、邊透過視訊和他的家人打招呼的畫面   圖 : 翻攝自Los Angeles Gladiators

洛杉磯勇士的Agilities與KariV兩人纏在一起玩手機。   圖 : 翻攝自Los Angeles Vali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