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白毫禪寺24日舉辦建寺28周年慶祝活動,一早朝山扣鐘到佛前大供以及園遊會,吸引近兩千名信眾共襄盛舉,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前往禮佛點燈,祈求國泰民安、縣政順利。

林明溱表示,禪心法師長期以來關懷青年學子的精神讓他非常敬佩,縣府雖然財政困難,但對教育需求都是儘量滿足,因爲孩子的教育是不能等的,全台只有南投和花蓮的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,因為孩子正在成長階段,不能餓肚子。

禪心法師說,相當肯定縣長林明溱的教育理念,生命教育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程,希望每個家長都能從自己的家庭做起,教好自己的子女。

位在名間鄉的白毫禪寺是由開山法師釋禪心師父所創建,整棟建築有幽靜的環境與美景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景參拜,且內部設有白毫學園,提供中輟生回歸正途的學習環境,學籍也被教育部所認可,由此可感受到禪心師父相當關懷青年學子的精神。

南投縣長林明溱也應邀前往白毫禪寺周年慶。   圖:南投縣政府/提供

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,禪心法師長期以來關懷青年學子的精神非常敬佩。   圖:南投縣政府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