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出線的陳其邁,今(23)日於岡山區,舉辦《作伙挺其邁》演講會,邀請名嘴吳國棟、立委劉櫂豪演講,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、議員周玲妏、張文瑞、陳政聞、林瑩蓉等人站台相挺。與同時也舉行造勢活動的劉世芳拚場,兩位初選參選人都各自展現高人氣。陳其邁說:「已經準備好守護高雄,盡全身的力氣,和所有市民一同打拼」。

陳其邁表示,謝長廷在市長任內提出「海洋首都」,他擔任代理市長時,讓高雄走向市港合一。代理市長葉菊蘭也解決高雄發展的許多問題,陳菊市長則讓高雄越來越進步、繁榮。

陳其邁也不忘稱讚陳菊,他說陳菊永遠是個溫暖親切的長者,為台灣民主運動無私奉獻的前輩。

陳其邁強調,高雄目前在發展上,遭遇到四個大挑戰:第一是經濟結構轉型、第二是人口結構老化及外移、第三是空氣汙染嚴重、第四是財政困難。如何讓高雄翻轉?一定要拚經濟,一定要讓經濟結構轉型,讓高雄經濟「好賺吃、好生活」,年輕人才可能回家。

陳其邁針對高雄要進行經濟的轉型,提出一個經濟首都,六大產業生活圈八個創新經濟的方法。他說,因為高雄位居亞太航運樞紐,是台灣連結世界的門戶。便捷的交通網絡,串聯高雄、台南科學園區,及各產業聚落,形成南部經濟中心。未來要讓高雄成為智慧城市,並匯聚人流、物流、金流、資訊流、技術流。創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,讓高雄的薪水跟新竹科學園區還有台北一樣。讓高雄真正成為經濟繁榮的經濟首都。

陳其邁也說,已經準備好守護高雄,盡全身的力氣,和所有市民一同打拼,「一定會認真努力,實現我們的高雄夢!做經濟市長、拚經濟首都。盼望大家,一起完成我們的高雄夢」。

爭取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出線的陳其邁,今(23)日於岡山區,舉辦《作伙挺其邁》演講會,邀請名嘴吳國棟、立委劉櫂豪演講,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、議員周玲妏、張文瑞、陳政聞、林瑩蓉等人站台相挺。   圖:陳其邁辦公室/提供

爭取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出線的陳其邁,造勢活動現場展現高人氣。   圖:陳其邁辦公室/提供

陳其邁強調,高雄目前在發展上,遭遇到四個大挑戰:第一是經濟結構轉型、第二是人口結構老化及外移、第三是空氣汙染嚴重、第四是財政困難。   圖:陳其邁辦公室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