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矚目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明(2018)年登場。為了幫花博活動預熱,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特別以花博為主題,推出《2018 TAICHUNG 讓我們一起在台中 聆聽花開的聲音》手札贈送市民。精緻可愛的手札內頁上有可愛的花博吉祥物「石虎家族」與「歐米馬」,將陪大家認識台中花博,也陪伴大家度過2018年。

精美手札預計於25日至27日發送,在市政大樓的市政願景館前,開放大家索取。因為數量有限,新聞局呼籲心動的大家儘速前來領取,以免向隅。

新聞局也表示,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以「花現GNP:Green(綠色), Nature(自然) and People(人文)」為主題,重新賦予GNP全新定義,呼應綠色永續城市。

新聞局強調,永續發展是台中花博的核心價值,期望花博不只是一次性的展覽活動,而是一場能帶動台中發展、推動地方建設的大型盛事。同時,也期望藉由花博將台中之美推向國際,更能將台灣的花卉行銷至全世界。

 

台中市新聞局推出2018花博手札,上面有可愛的花博吉祥物。   圖:台中市政府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