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」將於12月23日至明年1月7日在后里花田綠廊登場。今天先搶先看!

「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」以「花開的聲音」為主軸,主花毯推出巨型花卉動態音樂盒「山櫻花開」,現場規劃3公頃的花海,以及充滿童趣的昆蟲、動物造型立體花卉裝置。

「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」將於12月23日至明年1月7日在后里花田綠廊登場

今年以「花開的聲音」為主軸,主花毯推出巨型花卉動態音樂盒「山櫻花開」,現場規劃3公頃的花海,以及充滿童趣的昆蟲、動物造型立體花卉裝置。

不想塞車,就一定要搭接駁車。紅、綠、黃、藍、紫5條路線,自后里馬場停車場、豐原火車站、后里火車站、麗寶樂園停車場、豐洲科技園區等五處進行接駁。

台中花毯節有充滿童趣的昆蟲、動物造型立體花卉裝置。   圖 : 華府旅行社/提供

「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」以「花開的聲音」為主軸。   圖 : 華府旅行社/提供

台中花毯節的美景。   圖 : 華府旅行社/提供

台中花毯節面積壯觀。   圖 : 華府旅行社/提供

台中花毯節有充滿童趣的昆蟲、動物造型立體花卉裝置。   圖 : 華府旅行社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