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(21)晚在臉書宣布,將投入高雄市(前鎮、小港)議員民進黨提名初選。

陳致中在臉書po文表示,過去幾個月以來,反覆認真思考各界的建議與鄉親的聲音,對於前鎮小港的鄉親朋友從八年前最艱難的時刻開始,雖政治顛撲跌飛,但無論在公職與否、成功失敗與否,一路不離不棄,給予最大的溫暖、鼓勵、鞭策與支持!這當中建立起的革命情感已經綿不可分,如同一家人一般,剖腹相挺,肝膽相照,恩惠提攜,永誌在心。 

陳致中說,台灣是我的國家,台南是永遠的故鄉,高雄則已經是現在的家。他上次受選民付託卻被迫未能貫徹履行四年任務,「內心未竟之志是我對選民最深痛的虧欠」,唯有矢志繼續在前鎮小港最弱勢的土地上加倍打拼服務,追求小港前鎮的適居、共好與幸福,作為對鄉親最有力的報答。

最後,陳致中感性地表示,回想月初登上玉山之頂時,冷洌但覺溫暖,因為心中有一個目標,過程中再勞苦也是甘甜。人生如同登山,別人無法代爬,必須靠自己努力;在大山峻嶺間,個人渺如微沙,必須謙卑縮小。因此,將投入2018高雄市議員的民進黨提名初選,將自己交給民意重新檢驗,只有回歸最原始的初衷,從地方基層服務開始,堅心忍志,一步一腳印,踏過汗滴,才可能在夜盡微曙看到那一線希望的天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