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即將到來,這兩天台南清晨下雨,氣溫極低,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仍然堅持持續三個月的路口拜票行動,有民眾穿著雨衣停車陳情,也有市民趁機會建言市政,更有一位因高壓電失去雙手及左腿的朋友,拄著拐杖上前為顏純左打氣,並以自己為例,強調別人有四肢,而他因傷殘只剩下一隻腳,仍然繼續用心生活。他特別請顏純左幫他拆一支棒棒糖,當場吃起棒棒糖,祝福顏純左「民調第一」。

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12月初就開始在各路口發送棒棒糖,除了與市民共同感受聖誕節溫馨的氣氛,棒棒糖上也印有「顏純左好棒」的字樣。顏純左說,每一次在構思文宣品除了吸睛,更希望民眾會喜歡,適逢年節,棒棒糖總帶給人們甜蜜的感覺,這也是顏純左希望建構台南市成為溫暖城市的從政理念。

顏純左強調,他雖然沒有派系奧援,只有自己和民眾站在一起,卻已獲得許多鄉親不斷湧入加油的力量,殘障的朋友現身說法為他打氣,更讓他感動。他允諾,未來如果能夠當選市長,一定要對殘障的朋友在生活及就業上更加的關心,讓他們的生活更便利、更穩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