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這項2017年最後一項全球性的賽事圓滿落幕,2017年的《英雄聯盟》賽季也告一段落。而在2017賽季結束後,《英雄聯盟》的開發兼營運商Riot Games,稍早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了2017賽季的全年總數據回顧。

在這2017的《英雄聯盟》數據榜上,台灣LMS賽區被特別提及:在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中,來自台灣的LMS明星隊與中國的LPL夢幻隊,在總決賽上打了一局1小時20分鐘01秒的比賽,成為2017年《英雄聯盟》中進行最久的一局比賽。套句網友的術語,LMS明星隊在這場比賽中,可說是最會「拖台錢」的戰隊。

而先前以女僕裝扮相驚艷四方的《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AD選手,Cloud 9(C9)戰隊的Sneaky則拿下了輸出王的寶座。Sneaky操作著「凱特琳」這支全《英雄聯盟》普通攻擊輸出距離最長的射手,在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對決中國戰隊WE的時候,打出了平均每分鐘「1781」傷害的數字,榮登榜上「每分鐘平均輸出」的第一名,看來不僅僅是美貌的小女僕,Sneaky的技術也獲得官方認證。

另外還有本次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惜敗四強、但在全明星賽終於奪冠的中國AD選手「狂小狗」Uzi,由於Uzi在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也拿下單挑大賽的冠軍,數據上顯示,Uzi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蟬聯《英雄聯盟》單挑大賽冠軍的選手。

其他還有英雄方面的數據,例如最常被禁用的角色,竟然是「勒布朗」這支刺客型法師,這點有些令人意外,畢竟另外一支AD射手「克莉絲妲」在2017年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可是從頭被禁用到尾,沒被放出來過;因此,勒布朗的禁用率居然還贏過克莉絲妲,這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驚奇。而相較於禁用角色,最常被選擇出場戰鬥的英雄,則是「法洛士」這位下路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