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於上週日圓滿落幕,然而冠軍「SWFC」隊長Mangachu卻在昨(19)日在機場候機時,誤將獎盃弄斷,讓隊友ZachaREEE‏看不下去問他,「你到底怎麼弄的?」。

Mangachu在推特貼出英雄大亂鬥獎盃「身首異處」的照片,獎盃上方的玻璃和底下的金屬底座已經分離,Mangachu文中表示回家會把它黏回去。諷刺的是,他三分鐘前才貼出和隊友Kellar在機場拿著獎盃的自拍照。

不過,這並不是Mangachu第一次弄壞獎盃。Mangachu也曾弄壞DreamHack Smash獎盃,如今又弄斷英雄大亂鬥獎盃,實在不得不佩服他驚人的「破壞力」。知名賽評Jamerson回覆,「這下沒人會讓你接近OWL獎盃了」;隊友ZachaREEE‏則相當驚訝,不懂Mangachu到底怎麼弄成這樣。然而,輔助Elk在底下默默承認,自己也不小心弄斷獎盃了。

看來,面對這類「破壞力」十足的選手,暴雪恐怕在準備獎盃之外,還得特地弄個箱子,來避免類似「斷頭」慘案再次發生。

 

Mangachu三分鐘前才貼出和隊友Kellar在機場拿著獎盃的自拍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Mangachu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