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,在2018賽季改組聯盟制後,有許多傳統職業運動球團紛紛投入《英雄聯盟》這塊火紅的電子競技領域,而知名的美國NBA職籃隊伍「騎士隊」投資成立的《英雄聯盟》新戰隊:「100 Thieves」戰隊即是一例。隨著100 Thieves在推特上公告簽約AD選手Cody Sun,騎士隊經營電子競技的第一支戰隊成員名單也隨之確定。

Cody Sun曾待過在2017代表北美賽區打進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的北美戰隊Immortals(IMT),可說是北美的實力派AD選手。而在北美賽區,NBA騎士隊於2018年正式跨足經營電子競技,首先成立的全新《英雄聯盟》職業戰隊就是「100 Thieves」。

《英雄聯盟》是一個高度分工化的團隊競技DOTA遊戲,通常戰隊選手,在遊戲中皆有各自分配其專屬的路線。今(16)日,100 Thieves戰隊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公告簽約下路AD選手Cody Sun,再加上先前簽約的其他新成員,這支新戰隊所有位置的隊員也全數確定,分別是上路Ssumday、打野Meteos、中路Ryu、輔助aphromoo,與12月16日這次全新簽約的,AD位置選手Cody Sun。

100 Thieves戰隊現在確認簽下的這五位戰隊成員,都是在北美賽區相當知名的老牌選手,因此這支新戰隊在2018賽季中會打出什麼樣的成績,也讓各選手的粉絲們相當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