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廖姓計程車運將日前與傳播妹有欠款糾紛,雙方相約付款時,廖男遭傳播妹等4人擄走毆打。板橋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30多人到場,鎖定擄人車輛逮4人,並順利找到被押運將。

警方調查,廖姓運將日前在蘆洲住處叫了兩名傳播妹陪酒唱歌,與其中一名林姓傳播妹有「加時費」糾紛,兩人約隔天在板橋交錢。林女找來女性友人及黃姓、劉姓黑道大哥到場,打算敲詐及教訓對方。

警方指出,廖男到達後,林姓傳播妹與女性友人跑到計程車旁與運將交談,接著突然後方的自小客車下來兩名男子,手上還拿著槍,抵著廖男要他下車,廖男乖乖配合下車,立刻被兩人拳打腳踢押上車,開車揚長而去。

目擊民眾記下車號並打電話報警,板橋警方趕到現場,根據車號展開攔截圍捕。4人開車載著被害人到三重一處停車場後,拿出電擊棒恐嚇廖男,逼他下車後學狗爬,還輪流出拳教訓被害人,造成他頭部、下顎、耳朵及肩膀多處受傷。

警方表示,被害人交出身上新台幣6000元給傳播妹後,眾人收手把運將丟在現場,黃姓男子開車載林女等人打算回土城住處,開車經過押人現場時,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立刻通報警網,將黃男等人的車團團包圍,逮捕4人。

警方訊後後將4人依刑法妨害自由、傷害及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另黃姓及劉姓男子另涉組織犯罪,也一併移由新北刑大接續偵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