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台灣國策智庫於今 (15) 日發布六都市長就任三周年滿意度調查,市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、好感度穩步上升達56.1%與45.9%,皆名列政治人物第三名。對此,林佳龍表示,任何民調他都會參考,自己跟自己比,其實要做的事情還很多,期待為台中未來發展奠定更好基礎。

多位議員在今日議會總質詢時,均肯定林佳龍施政滿意度穩健提升,並詢問林佳龍針對民調施政滿意度上升的看法。

林佳龍3年前讓台中藍天變綠地,在施政多管齊下,據新台灣國策智庫六都市長民調,林佳龍的施政有56.1%的台中市民滿意,滿意度超過一半。

林佳龍表示,任何民調他都會參考,自己跟自己比,執政三年來,就是希望把市政做好,這三年民調有逐漸成長的趨勢,很高興中市府努力的成績逐漸讓市民看到。

林佳龍也說,台中目前正在轉型的關鍵階段,要做的事情很多,還有很大努力空間,自己會跟自己賽跑,任期接下來還有一年時間,會全力衝刺,展現更好政績,贏得人民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