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參選以來,堅持以最貼近民眾的方式,站在街角拜票,讓市民能看見他,迄今已經持續站了三個月。一群台南二中的學生認為立法院有「站神」蔣萬安等人,台南也有「站神」顏純左,遂用KUSO方式合成「台南站神─顏純左」,希望顏純左用合成照片宣傳。

顏純左因為他的知名度相對其他參選人較不足,所以堅持以貼近民眾的方式,站在台南這塊土地上讓市民看見,從9月份氣溫尚炎熱開始,站在大台南各區上班的路口,向市民鞠躬、揮手拜票,已經持續了三個月。時序已進入冬天,仍然站在路口拜票,此次路口的安排則是在各學校的路口,並親自分送「科技體溫卡」給學生,南部氣候早晚冷、中午熱提醒孩子隨時注意身體健康。

日前顏純左在中山公園,台南二中的路口拜票,一群台南二中的學生表示,台北有立法院戰神黃國昌,還有審勞基法新的三位站神,徐永明、蔣萬安、洪慈庸,現在台南也有一位「站神」顏純左。他們決定用KUSO方式合成「台南站神─顏純左」,希望顏純左可以用他們合成的照片做宣傳。

顏純左強調,被學生KUSO為「台南站神」一點都不介意,反而覺得學生很有創意,他會把學生合成的站神圖片做成宣傳品,讓年輕人也有參與感,台南市長初選是整個台南市民的事,希望市民如果有任何想法與建議都可以提出,最後由市民一起選出最好的台南市長,為大家服務。

台南二中的學生認為立法院有「站神」蔣萬安等人,台南也有「站神」顏純左,遂用KUSO方式合成「台南站神─顏純左」。   圖 : 黃博郎/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