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結束後,北美戰隊Team Liquid(TL)帶著全體戰隊的新隊員來到韓國集訓。不過,隊員Ximithie在推特上打趣表示:「中國都贏了,我們還在韓服幹麻?」引得網友一陣爆笑。

隨著《英雄聯盟》北美賽區許多隊員的合約到期,Team Liquid(TL)新近簽下數位知名選手,例如Doublelift、Ximithie、Impact等人,而對於新組成的成員進行磨合、集訓的場所,TL戰隊選擇將全體成員都帶到韓國,在《英雄聯盟》韓國伺服器進行集訓。

不過,在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結果出爐,由中國LPL賽區奪得冠軍之後,TL的隊員Ximithie就在推特上吐槽了一句「中國都贏了,我們還在韓服幹麻?(China won allstars, why are we in korea then??)」結合時事的笑點,讓許多網友笑翻天。而無獨有偶,這季剛轉會至TL的「大師兄」Doublelift也在推特上鬧了起來,除了張貼一張TL全隊隊員戴口罩的照片,註解還寫著「我們去搶銀行囉!」而看來網友們被戳到笑點的確實不少,Doublelift這則推文獲得了超過4000個網友的愛心(Like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