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今日釋出全新三種不同的攝影應用App,分別是Storyboard , Selfissimo!以及 Scrubbies ,而這些都是Google近期推出的appsperiments的一部分。

根據外媒指出,這三樣新的應用程式的靈感來自Google去年發布的的Motion Stills,其目標是從Google獲取技術,並將其轉化為實際的應用程式,而與Motion Stills相同的是,這三款攝影APP本身就有著完整的空能,但Google將會在其上面建立更多實現性的技術。

事實上這與微軟的Garage類似,Garge也為Redmont公司的開發人員提供了創建類似的小型實驗用應用程式的機會。

而此次新推出的三個攝影App,其中Storyboard僅限Android使用,能夠利用影片剪輯的方式,自動提取六個框架,並將其製成類似漫畫書樣板的模板中,同時也能靠著滑動更新來更換不同的樣板,劇Google所說有超過1.6萬億個組合。

而另外一個名為Selfissimo的程式,能夠同時應用於iOS以及Android之上,其功能像是一個能夠自動拍攝黑白照的相機,一旦妳點擊螢幕,Selfissimo將會在每一次使用者停止移動、切換姿勢時,主動拍下照片。

而最後一個只能用於iOS的Scrubbies,則是能夠讓使用者像DJ一樣快速利用來回滑動,來混合影片,製作出類似DJ刮唱盤的概念。

目前這三項應用程式已可以在相關裝置上使用,而Google將其視為第一批的「應用實驗」,也表示未來將會看到更多類似這種實驗性的迷你Ap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