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於今(11)日在美國洛杉磯展開冠軍爭霸戰,LMS派出的明星選手J Team FoFo、BeBe、AHQ Ziv、閃電狼Karsa、Swordart,以及教練 Steak ,與中國賽區LPL進行BO5賽事。兩方高手過招,其中一場甚至纏鬥超過80分鐘,是Riot官方史上最長的一場比賽。最後,LMS終究不敵對手的強力攻勢,以2:3的戰績,將冠軍寶座交在LPL手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第一次在國際賽亮相的FoFo,表現出色,多場比賽的精湛技術讓世界驚豔,許多網友盛讚FoFo是《英雄聯盟》明日之星、天才級的選手,北美頂尖中路選手Bjergsen更表示,對FoFo使用柔依感到害怕,直接在單挑賽場上禁用此角色,而世界知名且人氣極高的BeBe,則在這次全明星賽事中,拿出S2的冠軍氣勢,在多場比賽中爆發極高輸出,更有一場拿下五連殺的好成績。這是BeBe在職業場上的最後一次比賽,以明星賽亞軍的姿態,華麗謝幕。

第一次在國際賽亮相的FoFo,表現出色,多場比賽的精湛技術讓世界驚豔。    圖:翻攝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