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系列活動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即將在本週五 (15日) 及週末 (16、17日) 連唱三天!第一天 (15日) 找來潘瑋柏、曾沛慈、艾怡良,第二天 (16日) 由林俊傑、安心亞、周興哲,最後一天(17日)壓軸登場的是周湯豪、畢書盡、ELLA。為了讓大家都看得到演唱會,今年站前廣場特別增設「第二轉播區」,讓想看演唱會又無法及早卡位的朋友也都能參與盛會,另外,觀旅局也提醒大家善用大眾交通運輸,並注意交通動線,讓每位來到新北耶誕城聽演唱的朋友們都能盡興而歸。

今年的新北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有第二轉播區!為了讓更多朋友能參與演唱會,主辦單位特地在新北市板橋區站前路新增「第二轉播區」,供民眾同步掌握三天演唱會的即時最新動態!若有帶小寶貝的爸媽們也想一起參與熱鬧的演唱會、或是想跟另一半不在人擠人的空間一同感受演唱會魅力、甚至只是想聆聽自己特定喜愛的偶像歌手高唱一曲就很滿足的朋友,歡迎大家至第二轉播區觀賞!

這個週末新北市政府周圍恐怕不好停車,所以觀旅局也呼籲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。觀旅局指出,活動會場往返交通便利,建議前來參加新北市市民廣場演唱會的朋友多加運用大眾運輸工具,活動期間台鐵及捷運將加開班次,同時高鐵也增加開放自由座,搭乘捷運、台鐵或高鐵至「板橋站」下車後,請多順依動線指示先步行至車站一樓,由站前路前往「站前廣場第二轉播區」,或由新府路或新站路往新北市政府方向的平面道路前往,可避免車站與市民廣場間B1連通道擁擠人潮;或是搭乘公車至「板橋公車站」下車,再步行至市民廣場都是不錯的選擇!

另外,觀旅局也特別提醒,為避免觸到高壓電,台鐵及高鐵都明文將氣球列為危險物品管制,禁止任何氣球進入月台。而耶誕城演唱會期間人潮擁擠,為避免影響其他民眾觀看演唱會的權利,確保民眾安全,演唱會這三天活動區域範圍內禁止攜帶氣球入內,請多加注意!

最後要小心扒手及低溫攻擊!演唱會期間預計將吸引相當多的人潮湧至市民廣場,參與活動時一定要注意隨身重要物品及財物安全,避免讓扒手有機可乘!此外,中央氣象局預估週末將有今年入冬以來「最強冷氣團」報到,活動三天期間為防低溫或氣候不佳,也提醒前往耶誕城的朋友,記得備足禦寒衣物避免感冒,並建議攜帶雨衣以防下雨。

演唱會找來強大卡司潘瑋柏、曾沛慈、艾怡良、林俊傑、安心亞、周興哲、周湯豪、畢書盡、ELLA輪番上陣。   圖:翻攝自《新北旅客》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