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6個小時,但依舊吸引全世界粉絲目光的《英雄聯盟明星賽終於在今(11)日告一段落,最後由中國賽區(LPL)的夢幻代表隊奪冠,而含恨落敗的台港澳代表隊(LMS)也打得可圈可點,兩隊為世界帶來了相當精彩的頂尖對決。

在最後一局中,LPL在初期便強勢帶領風向,試圖以極快的節奏帶走LMS,但LMS頑強抵抗,多次打出漂亮的會戰,看似要逆轉情勢之時,Karsa甚至還成功偷走巴龍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但由於LPL累積起來的經濟優勢太過驚人,加上良好的會戰溝通,雖然兩隊勢均力敵,但是終究LMS還是敗下陣來,而LPL奪得明星賽的冠軍。

最後頒獎時,LPL隊伍上的人全部都將獎盃推給隊上的AD Uzi,因為他從來沒有奪得過冠軍獎盃,而這樣的畫面也格外溫馨。

中國賽區(LPL)的夢幻代表隊奪冠。   圖: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

最後頒獎時,LPL隊伍上的人全部都將獎盃推給隊上的AD Uzi。   圖: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