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1)日《英雄聯盟明星賽第四局,台港澳代表隊(LMS)與中國代表隊(LPL)展開背水一戰,看似LMS即將落敗,不料卻在中期波逆轉,LPL未能保持前期優勢被翻盤,雙方打成平手,進入最後一場決賽。

LMS為了要防止xiye打出破口,禁用了馬爾札哈、勒布朗與卡薩丁三個中路角色,而xiye也選出了岩石編織者「塔莉雅」與FoFo的蘇瑞瑪沙皇「阿祈爾」對戰,開場沒多久,由於打野的幫助,使得LPL下路組合取得了巨大的優勢,並挾帶著巨量的優勢成功打出破口,LPL上路957也成功壓制了Ziv的凱能,使得LMS束手無策。

不料LMS打也Karsa發威,在29分鐘成功偷掉巴龍,而後開戰成功抓掉Uzi,一路反推漸漸將風向拉了回來,而後中路爆發一波會戰,使得BeBe拿下了四連殺,漂亮的閃現射擊更是成功擊倒他的心魔Uzi,最後一波帶走LPL,粉碎了他們的優勢,成功奪下一勝,並打成平手。

中路爆發一波會戰,使得LMS一路向勝利高歌。   圖: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

雙方輸出與資源清單列表。    圖: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