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1)日《英雄聯盟明星賽第三局的「國共內戰」中國賽區(LPL)與台港澳賽區(LMS)的對決打了80分鐘,幾經掙扎之後,最後由LPL獲勝,這場大戰讓網友紛紛抱怨網路流量都要用完啦!但這場對決也將這次五戰三勝制的比賽帶到了賽末點,LPL率先聽牌。

這場對決起於LMS上路Ziv選出了安妮反制吶兒,但957也出了魔法防禦來反制她,LPL反而選下了FoFo擅長的阿祈爾,這樣的選角與反制也使得整場賽局陷入的膠著,開局雖然Karsa率先搶下首殺,使得LMS略佔上風,但是957的魔法防禦出裝使得Ziv過得更加不適,也使得LMS無法找到破口,也讓LPL漸漸取得優勢。

雙方不斷拉扯,互相搶奪地圖資源,戰局陷入僵持,到了遊戲中期約55分鐘,中國賽區吃下了雙龍Buff一路踏上高地,但LMS頑固抵抗,成功守下上路兵營,也使得遊戲往大後期邁進,到了77分鐘LMS趁著LPL拿下遠古巨龍的同時反身拿下巴龍,但也使得FoFo、Karsa、Ziv命喪巴龍池,而後LPL進攻上路,LMS難以回天,最後只得看著LPL奪勝,進入賽末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