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,近日在紐約住處接受法新社(AFP)採訪時表示,「我渴求法治、民主以及自由,我最終的目標是更換政權。」他透露,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見過多次面討論,打算12月底推出新媒體平台,持續踢爆大陸政權的醜聞,他認為可以在3年內達成推翻北京政權的終極目標!

郭文貴表示,他有很多錢將這平台做得好,沒有人能夠阻止他創立新媒體的決心,目前他正和前白宮首席策士、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期間的主要幕僚班農(Steve Bannon)討論合作推出新媒體平台,至目前為止,已與班農會面討論10次。

郭文貴指出,大陸政權要我停止談論有關大陸政府的腐敗,因為我手上有超過100小時的關鍵錄音檔,對他們來說,這是一個巨大的威脅!他8月曾踢爆,前總統馬英九早就遭中共掌控,不論是九二共識、陳水扁入獄或是兩岸經濟交流,都是按照中共的劇本。

郭文貴以爆料中國政府官員的內幕出名,其推特有高達48萬人追蹤,帳戶受到大陸政府的關注,要求國際刑警對郭文貴發出「紅色通緝令」,Facebook在9月30日暫停了郭文貴的帳戶,不過很快便把帳戶恢復。被關了帳户之後,郭文貴在Twitter上說,「這是什麼意思.Facebook給屏蔽了?」Facebook發言人表示,因為收到用戶舉報此等帳戶,但在調查之後,很快便恢復了他的帳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