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跨年交響樂陪你!已舉辦16年的「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」年年吸引爆滿人潮上山跨年,在海拔2500公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台演出,在悠揚的樂曲聲中,感受心靈上的沉澱與感動,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。今年邀請到的夢幻組合是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交響樂團、女高音許景淳以及男高音南賢天,深具國際實力的音樂人,將帶領大家一起在交響樂的樂曲中,邁向新的一年。想有個充滿藝術氛圍的跨年,上網訂房動作可要加快了!

根據台北天文館所公布的時間表,2018年嘉義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第一道曙光會出現在05:18,而日出則會在清晨的06:38,想上山迎接第一道曙光可要把握相關資訊。

「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」做為全台第一高海拔、高品質、高水準「三高」的音樂盛會即將邁入16周年,已成為民眾迎新年曙光經典首選之一,年年吸引爆滿人潮登上2,405公尺的阿里山對高岳朝聖。今年主辦單位為推廣本優質活動、帶動新年觀光人潮,將舉辦記者會,揭曉今年的國家級夢幻演出組合--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交響樂團、女高音許景淳、男高音南賢天,三方深具國際實力的資深樂人即將攜手演出。

2003年開始,阿里山在1月1日這天,舉辦「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」,以高水準的多元音樂型式,精采呈現音樂與大自然間的和諧共鳴,精采各式表演,分別在對高岳觀日眺望台、祝山候車亭、遊客服務中心以及香林神木區接力演出,場場精采,每年都吸引上萬人參加。今年,不妨和親朋好友相約,來個嘉義小旅行,一起來阿里山跨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