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對決》校園傳說賽S2總決賽,由藍方的勤益科大「娘子等你來虐」對戰紅方的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」。由於勤益科大在五戰三勝(BO5)的過程中已經取得2場連勝的領先,長榮高中已經無路可退,必須背水一戰了。不過,與第2局的情形類似,勤益科大在初期小劣勢後,再度反擊成功,最後以3:0的勝場數擊敗對手,勤益科大「娘子等你來虐」取得冠軍。

剛開局沒多久,勤益科大在試圖吃下魔龍中遭受挫敗,長榮高中偷到這條魔龍,並順勢收掉包括「堇」在內的2員勤益科大成員,取得首殺。7分鐘時,紅方的長榮高中率先拆掉凱薩路的外塔。不過,在勤益科大隊伍中,全伺服器排名第2的「娘子」操作著強勢角色「超人」不斷的逆勢反打,8分鐘時雙方人頭數拉平為5:5。

12分鐘時,勤益科大在對中路發動攻勢時,長榮高中被抓掉2人,再加上「超人」的高速支援,這波竟然直接拆掉了中路高地。拆完後,勤益科大轉頭吃下凱薩,奠定了這場比賽的巨大優勢。下一波進攻,勤益科大居然在魔龍路高地還沒拆掉的時候直接開戰,還差點一路殺進基地,不過,最後在拆完魔龍路高地後,大放異彩的「超人」也終於倒下。

17分鐘時,勤益科大試圖一波結束比賽,卻在對方基地裡面被團滅,長榮高中抓到反打的機會,拆掉勤益科大的中路高地,可惜的是,這波沒有拆掉基地,而在兵線壓力下,長榮高中的基地一度只差1刀就要倒下,引得現場觀眾陣陣驚呼。而勤益科大的「呂布」在復活後便直衝對方家裡,勤益科大最後完全不管敵人攻擊,在炮火下硬拆掉了主堡,拿下勝利。

長榮高中在基地僅剩一點點生命值時仍頑強抵抗。   圖:翻攝自Garena L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