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明星賽今(10)日迎來準決賽的最後一局,中國代表隊(LPL)與韓國代表隊(LCK)展開了激烈對決,這場對決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,沒想到中國代表隊以著絕大的優勢輾壓韓國夢幻隊,最後由LPL奪得勝利,成功進軍總決賽。

開場首殺便落在了中國代表隊的手上,一如先前幾場,LPL打野Mlxg強勢帶領風向,整場比賽的節奏全都掌握在LPL手上,LPL中路選手xiye更單殺Faker成功,而Faker也反常地失誤連連,甚至試圖以閃現與淨化解開xiye所下的「煞星幻象」,而xiye更憑藉的優勢不斷成功擊殺敵人,LCK打野Ambition更屢屢被單抓,出現了溝通上的問題,雖然LCK不斷試圖反打,卻不斷失敗。

遊戲後期,LPL在中路高地上打出優勢,打出一波團滅,成功擊破主堡揚眉吐氣,以2:1的成績取得晉級資格,明日將與LMS一決高下,爭奪全明星賽的冠軍地位。

xiye成功單殺Faker。   圖: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

發現淨化無法解開「煞星幻象」,Faker相當傻眼。   圖: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