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0)日《英雄聯盟明星賽迎來了準決賽,台港澳賽區(LMS)對上了東南亞賽區(GPL),面對交情匪淺的老朋友,LMS毫不留情地以著巨量優勢壓制他們,成功奪下開門紅。

遊戲開場不久,Levi潛入野區被抓,想逃回自家野區卻被Karsa、Ziv與FoFo聯手抓掉,成功奪下首殺,而Ziv憑藉著高超的個人技巧,成功壓制線上的Jisu的「阿卡莉」,另外一方面,LMS下路更是狠狠打穿,8分鐘便奪下首塔,更可怕的是連續幾波成功的夾殺,使得下路二人組優勢像是滾雪球般越來越大,也逼得GPL節節敗退。

最後LMS夢幻隊擊殺巴龍後,挾帶著BUFF集結於上路狠推一波,先是成功抓掉了對面輔助與打野,FoFo一個漂亮的「扭轉之境」把大家送到了塔間,成功把GPL的AD Dantiz送上路,而後踏上高地一路推到底,GPL無力回天苦吞一敗,而LMS奪下開門紅。

LMS下路更是狠狠打穿,8分鐘便奪下首塔。   圖: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

FoFo一個漂亮的「扭轉之境」把大家送到了塔間,成功把GPL的AD Dantiz送上路。   圖: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