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門協助弱勢兒童和青少年的伯大尼兒少家園,今(9)日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展開「伯大尼遇上PAZO特展」。

PAZO是結合工藝、科學與藝術創作的生活趣味3D拼圖,獲得國內外多項設計大獎。此次伯大尼遇上PAZO特展,匯集數十位伯大尼兒少家園孩童們的作品,用PAZO創造一個像夢境般的迷幻森林,裡面藏有天真、童心、夢想、創意等眾多元素。特展於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登場,展至12月31日。

展覽區分成四個層次,包括大型PAZO創作區、PAZO概念陳列區、畫作展示區以及天花板裝置藝術展示區,展現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繪出心中對家的期待。

台中市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今(9)日到場觀賞每一幅創作,希望透過此展覽,讓一般大眾認識並關心社會弱勢族群,同時推廣PAZO的美學藝術價值,讓社會更美好。

文化局表示,伯大尼兒少家園成立50年來,收容了許多失依無家的孩子,透過各界支持,提供孩童良好的教育環境與資源,讓孩子培養美學才華,展現潛能。本次展覽希望讓大眾認識到伯大尼兒少家園等弱勢族群的社會議題,並推廣PAZO的美學藝術價值,讓孩童有一個自由創作、被公平對待的機會,期許每位孩子的創意想法都可以自由地綻放出光芒。

今(9)日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展開「伯大尼遇上PAZO特展」。展至12月31日。展覽區分成四個層次,包括大型PAZO創作區、PAZO概念陳列區、畫作展示區以及天花板裝置藝術展示區,展現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繪出心中對家的期待。   圖:台中市府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