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9日下午兩點半,《傳說對決》校園傳說賽S2的四強賽,在龍華科技大學正式開打。四強賽,由4支進入四強的隊伍進行三戰兩勝制(BO3)比賽,比賽隊伍分別是:僑光科大「OCU啦」、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。經過2場的比賽後,由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」隊以2勝0敗的完勝成績,從四強賽脫穎而出,取得12月10日冠軍賽的門票。

第一場由藍方的僑光科大「OCU啦」對決紅方的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」。剛開始時,僑光科大許多隊員都在魔龍路的下半部,凱薩路的「超人」卻自己跑去入侵野區,結果送出首殺,由長榮高中拿下第一個人頭。6分鐘時,雙方交換了魔龍路與凱薩路的外塔。11分鐘時雙方戰況仍然相當膠著,保持在僑光科大略贏2000g的小量優勢中。不過比賽關鍵點馬上出現,12分鐘時長榮高中一波打倒4人,由長榮高中拿下第一局的勝利。

第二場則位置交換,由藍方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」對戰紅方僑光科大「OCU啦」。開始約2分鐘時,長榮高中在魔龍區會戰中,從對手手中搶下魔龍,但卻也多付出一個人頭,團隊人頭數為2:3。接下來,雙方開始一連串以血洗血的戰鬥,在9分鐘時人頭數為8:6,長榮高中的「龍馬」還從二塔後面偷襲,一記「一刀兩斷」直接帶走2個殘血的人頭。16分鐘時,在一波1換5的團戰中,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」以二連勝的成績,直接闖進決賽。

 

有廠商贊助的僑光科大「OCU啦」衣著相當整齊。   圖:王昱澄/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