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9日開打的《傳說對決》八強賽來到最後一局,由藍方的龍華科大「龍華好難爬」對決紅方的花蓮高商「後山最後希望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龍華科大的隊伍中,有著《傳說對決》的知名Youtuber「佑哥」。雙方進行一戰決勝(BO1),最後由花蓮高商擊敗「佑哥」,奪下最後一張進入四強的門票。

首先龍華科大在開局後馬上入侵對手野區,沒想到卻被花蓮高商反制,花蓮高商拿到2個人頭。而在野怪重生後,龍華科大再度嘗試入侵,同樣劇本又重演,這次倒下4人,團隊人頭數0:6由花蓮高商領先中。4分末,龍華科大在凱薩路發動反攻,抓掉花蓮高商凱薩路的「龍馬」並拆掉凱薩路外塔。

不過花蓮高商依據佔據優勢,10分鐘時團隊人頭數為2:11,由紅方花蓮高商領先中。12分鐘時,花蓮高商在中路高地開戰失敗,被龍華科大的「堇」打出0換3。不過花蓮高商不甘示弱,13分鐘時靠著極限操作,摸掉了龍華科大「拉茲」的人頭,並且直接吃下凱薩。

不過在吃完凱薩的進攻中,雖然花蓮高商成功拆掉凱薩路外塔,不過卻打出一波雙方全部死掉的會戰,現場傳來震震驚呼。最後,雖然沒有了凱薩,但仍由花蓮高商挾著巨大的優勢,贏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10個人全部倒下的團戰。   圖:翻攝自Garena L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