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9日開打的《傳說對決》校園傳說賽S2的八強賽,第2場的賽事,由藍方的慈濟科技大學「東部頂大不意外」對戰紅方的長榮高中「CJSH潮宅」。雙方一戰決勝(BO5),最後由長榮高中拿下勝利,進軍將於9日下午舉行的四強賽。

長榮高中首先吃掉了第一條魔龍,並在3分鐘時嘗試進攻魔龍路的外塔,不過慈濟科大卻成功把兵線刷乾淨,慈濟科大守住了魔龍路外塔。而第二條魔龍,在慈濟科大吃魔龍時,長榮高中則趁機拆掉中路外塔,不過卻賠上2個人頭。之後長榮高中的凱薩路也持續進逼,順利拆掉凱薩路的外塔,因此在7分鐘時雖然人頭數是7:2,但雙方經濟差距幾乎持平。

比賽來到10分鐘時,慈濟科大進逼魔龍路高地,沒想到長榮高中以4人拖住5人,反而由長榮高中的第5人偷拆掉了凱撒路的兵營,甚至差一半就拆掉主堡。接下來在凱撒路的兵線壓力之下,長榮高中吃下了凱薩。

最後在14分鐘時,長榮高中在一波團滅對手的戰鬥後,順利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在最後一波團戰全滅了對手後,長榮高中拿下比賽勝利,進軍四強。   圖:翻攝自Garena L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