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港澳賽區三連勝啦!今(9)日《英雄聯盟明星賽,台港澳代表隊(LMS)對上了歐洲代表隊伍,上路Ziv與打野Karsa搭配合作無間,成功打出突破口,BeBe成功補上傷害使得歐洲代表隊兵敗如山倒,而LMS也奪下漂亮的三連勝。

上野連動策劃了一波夾殺,Ziv所操縱的「吶兒」怒氣正好滿了,配合上Karsa支援,成功搶下漂亮而殘忍的首殺,而後歐洲代表隊多次想策畫下路夾殺,卻先後被LMS化解,歐洲代表隊發狠四人試圖強推下塔,但LMS下路二人組在強破首塔,雖然後來歐洲代表隊還是拿下了下路一塔,但BeBe強勢分推使得對手上路岌岌可危。

到了遊戲中期,雖然歐洲代表隊三人配合成功在下路擊殺了單帶的Ziv,但Karsa旋即在野區擊殺對方的打野Jankos,而BeBe更成功在掩護之下拿下上路二塔,隨著優勢的累積,歐洲代表隊漸漸兵敗如山倒,LMS的裝備越來越好,歐洲代表隊的傷害卻跟不上,LMS步步進逼,透過野區的盲點,Karsa與SwordArT配合進攻,Ziv漂亮的包圍將敵人一把全部推進輸出範圍,BeBe成功補上傷害,使得歐洲代表隊一波倒下,LMS成功取得三連勝。

透過野區盲點,LMS一舉奪勝。   圖: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