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9)日《英雄聯盟明星賽,歐洲賽區技壓土耳其,成功奪下勝利,賽後歐洲代表隊的中路選手PowerOfEvil

昨日PowerOfEvil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從未感受到這麼大的壓力,也感到很抱歉,對於這個推特,他說:「單挑賽讓我壓力很大,因為所有人都在關注這場單挑對決,這也是證明我有資格可以參加明星賽,而在單挑賽的時候我的手在抖、心跳加速,但很難過的是結果並不盡人意。」

但是PowerOfEvil成功被選出,代表歐洲中路選手他也覺得非常榮耀:「能代表歐洲賽區來到這邊參加全明星賽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榮耀,我覺得這對每位被選出來的選手都是一種肯定,所以能夠代表歐洲我非常的開心。」

而這次PowerOfEvil身為歐洲代表隊,與許多明星選手一同征戰,他表示很開心:「我會盡可能地做到最好,而能與Jankos與Rekkles這些明星選手同隊真的很有趣,也學到很多,除了比賽上的事情以外,他們也會教導我許多人生道理,使我獲益良多。」

PowerOfEvil賽後接受了採訪。   圖: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