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,於今年7月時曾透露出計畫整合YouTube Red以及Google Play音樂產品,並推出全新音樂串流媒體服務,而根今日更藉由彭博社證實,該名為Remix的音樂串流產品,將計畫於2018年3月正式推出。

YouTube不只一次想要以音樂為中心,出產具有代表性的產品來贏得粉絲並安撫唱片業,但用戶卻不如蘋果與Spotify,而此次將於明年三月推出名為Remix的全新音樂串流媒體,根據外媒報導,該產品的推出與YouTube和三大音樂出版商中的Sony音樂以及環球音樂達成交易有關。

事實上,YouTube多年來已發布許多相關產品,包含Google Play音樂、YouTube Music Key以及近期的YouTube Red,皆是雷聲大雨點小。

而截至目前為止蘋果音樂已有超過3000萬的使用者,而Spotify更是高達每月1.4億的使用者,其中有5000萬是屬於有付費的用戶,而Google從未公布其音樂串流媒體的用戶量,只能知道YouTube Red一年前僅擁有150萬使用者,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隨著YouTube新服務的懸而未決,目前還不清楚YouTube是否有能力於3月份完成發布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