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明星賽首日,來自台灣LMS賽區的隊伍,接連擊敗土耳其、韓國,在首日拿下2連勝的全勝佳績。由於本次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在「召喚峽谷」是相當認真的實力對決,因此能從韓國手中贏下比賽,意義相當重大。而在與韓國的對戰中,正面扛住韓國三冠軍大魔王「Faker」的,就是FoFo。

面對擁有2名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冠軍的韓國隊,在贏下比賽後,擔任中路選手的FoFo表示相當開心。對於隊友,FoFo提到了自己隊伍的打野選手Karsa,並打趣的說道「他在打LCK(韓國賽區)的時候都特別的猛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」。

而對於自己的表現,FoFo則表示自己和Karsa的默契相當好,在配合、想法上都差不多,有著驚人的一致性,「我們的默契真的好到不行」。此外,FoFo也表示,自己選擇的新英雄「柔依」相當吃重E技能「沉睡夢域」的準確度,並建議粉絲們在使用「柔依」時,要多練習,目標是能夠使用地形打出相當精湛的E技能。

而對於即將開始的中路單挑賽,雖然將面對來自北美的天才中路選手Bjergsen,FoFo表示雖然沒有信心,但也稱讚Bjergsen真的是名強悍的對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