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正義聯盟》剛好在各大電影院熱賣中,而神力女超人的倩影,不止在電影上活現,更是在《傳說對決》中威震八方!今天就來解析一下美麗又堅毅的新一代線霸,神力女超人吧!

技能介紹
1、神力護盾:第三次普通攻擊投擲神力護盾攻擊敵人,附帶緩速並回復生命。
這招就是讓神力女超人變成線霸的原因之一,即使一個平局的換血,多打幾下小兵或是吃野怪,都能默默的把血吸回來。
還有一個小技巧是,開啟補兵推塔,在草叢中案塔對空普攻兩下,第三下走出來直接丟盾遠距離壓制對手。

2、火神之劍:兩段傷害,第一段盾擊緩速對手,第二段命中中心可以雙倍。
神力女超人硬的最大原因,第一段打到以後直接減傷15%,
所以任何的小碰撞都以能打到盾擊為最大原則,如果不是那種3打3以上的大團戰,第一段沒有命中,切記先行拉開,坦度會差很多。

3、真言索套:命中敵方時,依據敵方血量將對方拉過來或自己貼過去。
使用時要注意,當敵人頭上出現索套時,代表他生命低於50%,此時拉中會把對方拉近身,反之則將自己拉過去。
在線上對付遠距離為主的敵人時,這招特別重要,譬如龍馬、小丑、齊爾等等。若沒拉到就要先拉開,避免被無損換血。
也可以在適當的時機偷野,對方打一半直接拉出來打掉或浪費對手時間。

4、守護銀鐲:釋放銀鐲能量,對前方造成傷害及暈眩,對後方隊友加上護盾與跑速。
蓄力期間免傷80%,沒錯你注意到了,如果你先盾擊對手再使用大絕,你會一秒的時間有100%免傷等同無敵。
這招可以被順移調整方向,暈眩的方向會變成你順移的方向。
適用於強開及反開,隊友在身後時,大膽地真言套索拉人接大絕,是可以大膽嘗試的。

奧義配置為:
金身10、庇佑10、龍爪10
基礎傷害並不低,因此我個人配上龍爪

裝備出法為:
炎魔戰斧、物防鞋、冰霜長袍、德魯伊戰甲、天叢雲劍、衝鋒戰甲或狂暴之手
若輔助沒有出日神壁壘,也是非常可以考慮的裝備之一!
因為傷害減免的係數可以與盾擊累加,非常適合女超人。

玩神力女超人非常簡單,對方如果對線能夠壓制,就帶上斬殺,盡可能拉對手大膽換血,有機會直接斬殺帶走。反之如果像遇到呂布之類也是一代線霸,那就帶上制裁,拚搶資源的速度。

會戰時,隊友在身邊時盡可能的開啟會戰,有大絕在手無論追擊逃跑都很方便。如果可以直接盾到對方時,就先把真言索套扣著,讓自己戰鬥中隨機應變,譬如拉對方射手或法師就直接拉過去大絕切割戰場,或是對方殘血時變身小夸克把對方拉回來擊殺。

玩這隻就是要敢打,相對的在敢打的時候也要注意隊友位置,只要熟練,你會發現你的坦度完全是不可思議,最後在精進你拉人的準度,就是暴走天使最佳代言人,神力女超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