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明星賽的第5場「召喚峽谷」大戰,由藍方的中國隊對戰紅方的北美隊。兩邊都是已經先贏1場的隊伍,可以說是一場帳面上勢均力敵的對決,雙方也打得相當拉鋸,中國一度陷入劣勢,卻在最後由「兮夜」領軍,逆轉贏回比賽。

陣容方面,中國隊的陣容是上路:WE 957、打野:RNG MLXG、中路:WE Xiye(兮夜)、AD:RNG Uzi、輔助:EDG Meiko。北美隊則為上路:TSM Hauntzer、打野:P1 MikeYeung、中路:TSM Bjergsen、AD:C9 Sneaky、輔助:CLG Aphromoo。

在比賽前的採訪,中國隊的打野選手「麻辣香鍋」Mlxg發下豪語要打進四強甚至決賽。但是中國隊的中路選手「兮夜」必須要面對擁有天才中路選手Bjergsen的北美隊,對於在開幕戰用「柔依」秀翻對手的Bjergsen,兮夜的壓力可說相當大。

比賽來到12分鐘時,雙方人頭數2:4,由北美隊率先拆掉下路外塔,不過雙方的經濟差距仍然只在1000g上下,實際上雙方仍然相當接近,可說是勢均力敵的拉鋸戰,直到北美隊多拆兩座外塔與吃了一條小龍,經濟上的領先才首度超過4000g。

不過在20分鐘時,中國隊開了一波完美團戰,滅了北美隊3人,北美隊陷入了掉巴龍的危機。不過這時,北美對Sneaky的「燼」站了出來守住巴龍,中國隊倒下4人中,由Sneaky拿下3連殺,這條巴龍也由Sneaky復活的隊友趕來拿下。不過在北美隊進逼中路時,中國隊中路選手兮夜的刺客「卡薩丁」在隊友絕對的劣勢中趕來,單人擊殺了北美隊的AD選手Sneaky與上路選手Hauntzer。

最後在33分鐘時的一波團戰中,中國隊的「兮夜」再度證明了自己的身手,在隊友Uzi手中「好運姐」的彈幕掃射下,兮夜手中的「卡薩丁」取得四連殺,在北美隊全員倒下的情況下,中國隊直接中路一波灌倒基地,取得最後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