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今(8)日開打的《英雄聯盟明星賽來到了「召喚峽谷」的第4場比賽,由來自台灣LMS賽區的「夢之隊」在紅方,對決藍方的土耳其賽區。這是一場由各賽區粉絲投票選出出賽選手的比賽,雖然中間遇到一陣亂流,但最後Bebe挺身而出,以精湛表現帶領台灣隊贏下這場比賽。

台灣LMS賽區的「夢之隊」陣容為:

上路:ahq Ziv

打野:FW Karsa

中路:JT FoFo

AD:JT BeBe

輔助:FW SwordArT

而在比賽前,上路選手Ziv表示,其實明星賽三年以來,只有中路跟輔助兩個位置有換人,其他三個位置都是一樣的老面孔。「今年中路跟SUP(輔助)都是我有興趣的人選,一直以來他們實力都非常堅強,所以相當期待」Ziv在賽前採訪如此表示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的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是AD選手Bebe退役前的最後一役。Bebe曾在2012年時,率領當時的「台北暗殺星(TPA)」奪下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冠軍,而如今已算老選手的Bebe,早就宣佈今年賽季打完就會退休,因此這場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可說是Bebe的謝幕之戰,將會是Bebe選手生涯的最後句點。

5分鐘時,台灣隊中路FoFo的「柔依」率先拿下首殺,之後台灣隊打野Karsa的「李星」也會同隊友在下路製造了越塔雙殺,並在防禦塔的炮火下順利存活。9分鐘時Karsa吃下第一條小龍,在10分鐘時,台灣的LMS夢之隊已經拿到4000g的經濟領先,人頭比數則為0:5,台灣隊領先中。

不過在14分鐘時台灣隊開始陷入了一陣亂流,在不斷的失誤中,被土耳其隊拿回了不少人頭,24分鐘時雙方人頭數已被拉回至7:7。不過在土耳其隊抓到台灣隊失誤,並有一個大好機會吃巴龍時,Bebe挺身而出使用「燼」的關鍵技能「華麗謝幕」直接轟殺土耳其兩名隊員,捍衛住這條巴龍,使台灣隊反過來搶下這條巴龍。

這波Bebe的挺身反打相當關鍵,就此底定比賽風向,台灣隊士氣大振,於31分鐘時率先拆掉土耳其隊的中路兵營。從此土耳其隊一瀉千哩,最後在40分鐘時,由台灣隊拿下勝利,真正的「完美謝幕」。

出戰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LMS賽區「夢之隊」的上路選手Ziv。   圖: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