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今年有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拍照打卡了嗎?在網路是已經有好多人拍的不要不要的,因為今年的耶誕城實在太好拍,不管是之前介紹過的藍洞、浪漫耶誕燈飾、耶誕風街道,還有麋鹿版的旋轉木馬可以坐,以及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可以逛!好拍好玩的耶誕城,快別錯過了!

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、周邊燈海、貨櫃市集,都引發一波波拍照打卡熱潮。今年活動更華麗升級,首度新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閃耀燈區,一開城就成功掀起話題,從天而降的白色天幕搭配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,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,外加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,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「耶誕光之舞」,還有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,置身廣場中被閃爍絢爛的燈光圍繞,不僅讓遊客大呼超驚艷,而且每個地方都超好拍!

你有坐過旋轉麋鹿嗎?當雪白唯美的旋轉麋鹿,遇到鑲滿上萬顆閃耀霓彩燈飾的耶誕樹,隨著廣場的樂聲,麋鹿們自轉起舞,讓站前閃耀燈區如同音樂盒般,瀰漫著童話的氛圍,在這裡乘上轉轉麋鹿,彷彿就像回到青春的少女時代,開啟內心小宇宙的夢幻旅程。另外,天大好消息是轉轉麋鹿森林也是歡樂耶誕城中唯一開放3歲以上大人小孩皆可達乘的遊樂設施,簡直要燒遍所有少女心!

暖心橘的燈飾為站前閃耀燈區的路樹裝點上溫暖的光芒,搖身一變成了璀璨耀眼的暖暖林蔭廊道,營造出濃濃的耶誕氛圍,是情侶不可錯過的耶誕城人氣約會場景,而在戀人們的浪漫甜蜜氣息加持下,讓整個站前廣場浪漫升溫,漫步在暖暖的林蔭廊道下,感覺所有疲憊頓時消除。

另外,在FB、IG上有個景點特別受到矚目!那就是位於新府路上,連接板信雙子星大樓與市民廣場的空橋「藍色時光隧道」。這座空橋外圍由超人氣Tiffany藍與迷幻白交織而成,編織出震撼視覺的光之隧道,彷彿籠罩於極光之下,進入異次元空間,令人再也不想離去!

 

 

你有坐過旋轉木馬,但你可能沒坐過旋轉麋鹿!   圖:新北市觀旅局/提供

璀璨耀眼的暖暖林蔭廊道,營造出濃濃的耶誕氛圍。   圖:新北市觀旅局/提供

連接板信雙子星大樓與市民廣場的空橋「藍色時光隧道」超級夢幻。   圖:新北市觀旅局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