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(8)早上7時許於美國開打的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,第一場由北美(NA)賽區投票選出的北美全明星「夢之隊」,對戰巴西賽區的全明星夢之隊。雖然都是各賽區各自選出的明星選手,不過一般認為北美賽區的實力是大於八西塞區的,畢竟北美賽區選出的選手,皆是數度征戰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的老牌選手,特別是中路選手Bjergsen,剛與北美Team Solomid(TSM)戰隊續約的Bjergsen,是相當知名的北美天才型中路,最後Bjergsen也帶領北美「夢之隊」順利贏下這場比賽。

北美「夢之隊」的名單為:

上路:TSM Hauntzer

打野:P1 MikeYeung

中路:TSM Bjergsen

AD:C9 Sneaky

輔助:CLG Aphromoo

北美上路明星選手,Team Solomid(TSM)戰隊的Hauntzer使用「慎」,在開場沒多久就直接首殺了對手。北美夢之隊並在12分鐘時率先拆掉下路第一座塔,拿下巨大的優勢。而Bjergsen手中的「柔依」果然相當精銳,不但遊走了幾次拿到巴西上路的人頭,並靠著靈活的大招,將自己的Q技能的輸出給最大化,18分鐘時BjergsenBjergsen在擊殺、死亡、助攻的記分表上有著「2/0/3」的漂亮數據。

「柔依」是《英雄聯盟》於2018季前改版新推出的法師型少女英雄,這位鬼靈精少女在2017年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時並不存在,本次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,可說是「柔依」在賽場上首次登板。

在北美夢之隊推進至上路二塔時,Bjergsen的「柔依」使用E技能「沉睡夢域」連續抓掉巴西的輔助、打野兩員重要對手,由於實際上這招「沉睡夢域」是相當難命中的技能,Bjergsen的美技令現場粉絲們驚嘆連連。最後在32分時由北美「夢之隊」贏下這場比賽,並且Bjergsen最後還直接在敵方溫泉裡硬殺2人,以「7/1/8」的恐怖戰績,向世人展示「柔依」出現在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舞台的第一戰。

北美夢之隊的中路選手Bjergsen拿出了最新的英雄「柔依」進行比賽。   圖: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