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於11月4日圓滿結束後,即將於今(8)日進行的就是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了,由各賽區粉絲投票選出的明星選手各自組成一隊「夢之隊」,進行夢幻隊伍組合的《英雄聯盟》名星賽。而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的賽程,除了正規的「5v5召喚峽谷」對決,也還有選手各自捉對廝殺的「單挑賽」。

今(8)日登場的12局比賽,從早上7:15開打,登場的隊伍則分別是:

1.北美 v.s 巴西

2.韓國 v.s 歐洲

3.東南亞 v.s 中國LPL賽區

4.土耳其 v.s 台灣LMS賽區

5.中國LPL賽區 v.s 北美

6.台灣LMS賽區 v.s 韓國

在這六場相當正式的「召喚峽谷」5v5對決中,特別是第2場歐韓大戰,以及第6場台韓大戰相當值得觀看。而在這六場激烈的峽谷對戰打完後,緊接著則會進行6場的「單挑賽」。單挑賽的賽程為:

1.Faker v.s Vvvert

2.Bjergson v.s Fofo

3.Power Of Evil v.s Naui

4.Meiko v.s Frozen

5.Uzi v.s Levi

6.Sneaky v.s BrTT

不論是拿過三屆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冠軍的SKT中路Faker,或是被電競圈譽為「非韓第一AD」的Uzi,都在今天上台揮灑他們的技術。可以說,這次的單挑賽,單挑賽的部分已經相當吸引人。而各個明星隊伍會碰出怎樣的火花,也使得粉絲們相當期待選手們在2017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中的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