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外媒ZDNET報導,韓國廠牌LG即將推出一款總共限量300支的超昂貴智慧型手機「LG Signature」,而其售價將會超過蘋果公司(APPLE)售價最貴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X。

LG是一間在消費性電子產品(3C)領域相當知名的廠商,從電視、智慧型手機、甚至是洗衣機等皆有涉獵。而過去,LG曾經將「Signature」的名稱冠與LG旗下最高階的電視機等家電,而這次,輪到手機冠上Signature的名號。這支最新的LG Signature手機,單機售價將相當昂貴,至少在1800美元以上,超過昂貴的蘋果產品iPhone X不少。

如此的昂貴,LG Signature擁有高達6GB的記憶體,與256GB的內部儲存空間,除了配備android 8.0作業系統外,也支援「Qi」無線充電技術。而在如此昂貴的機體上,為了保持顯示的鮮豔度,LG也採用了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螢幕。

在如此高昂的售價下,這支限量300支的手機,會否與iPhone X一樣擁有不懼售價的死忠鐵粉,這也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