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7)日下午前往艋舺青山宮參加遶境活動,昨(6)日先在臉書宣傳,還特別tag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Freddy),是否代表明年選舉將繼續與實力合作,柯文哲稍早受訪表示,現在談選舉還太早,只是廟方辦活動,他去幫忙站台、讚聲而已。但他也提到,自己有建議時力先去找民進黨談一談。

柯文哲昨晚在臉書宣傳「艋舺青山祭」活動,指供奉靈安尊王的青山宮,是萬華地區的信仰中心,每年的「暗訪」夜間遶境活動、也就是「艋舺大拜拜」,更是台北市的年度宗教盛事之一。去年起,有年輕人結合廟會文化及搖滾樂舉辦「艋舺青山祭」,提到今年好朋友林昶佐也會到場當壓軸,還特別tag林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「2017台北COOL耶誕,限量版胡桃熊」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有記者問柯還特別cue林昶佐,頗有互相拉抬意味,是否明年將繼續跟時代力量合作?對此,柯文哲澄清,這跟選舉無關,而且他跟林本來就是朋友。只是廟方舉辦活動,他去給人家站台、讚聲,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。

不過,柯文哲說,他有給時力一些意見,建議他們先去找民進黨談一談,其他的事情因為距離選舉還久,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