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村證券(Nomura)針對iPhone的分析報告中提出一項預測,蘋果公司(Apple)在2018年即將推出一款新的超大尺寸iPhone X,這款新的iPhone X將擁有「6.5吋」的超大螢幕,將可滿足喜歡大螢幕手機的消費者。

iPhone X在市場上賣得相當火熱,而目前已經推出的iPhone X在尺寸上為5.8吋。不過,很顯然蘋果公司認為這個尺寸仍無法滿足大螢幕手機的市場需求,2018年即將推出的大尺寸iPhone X,其主螢幕將繼續增加尺寸,來到6.5吋的大小,並且在這款大尺寸iPhone X中,蘋果仍將依舊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螢幕,保證其iPhone X螢幕的鮮豔程度。

在儲存容量的部份,6.5吋的大尺寸iPhone X將可能會有高達512GB的儲存容量可以選擇,而對一直以來堅持不提供外插記憶卡的iPhone系列來說,512GB的容量對於蘋果愛好者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。而在新手機上,目前iPhone X的特點「臉部辨識」也將繼續存在。

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大尺寸iPhone X有可能會是一支能插入2張sim卡的雙卡手機,能讓使用者同時在一支手機上使用兩個門號待機,這對擁有多個手機號碼的蘋果愛好者是個很棒的喜訊。超大尺寸、超大儲存空間,並直接提供2個sim卡插槽,這支新的大尺寸iPhone X讓不少「果粉」們相當期待。